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8|回复: 23
收起左侧

大家进来一下..请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进来一步..请教个问题....

大家进来一步..请教个问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1 3:55:0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开一个居酒屋,  把日本料理和中华料理有人气的
各选几十种综合起来做菜单,把料理用的盘子稍微做小,
和酒水饮料全部按三百元的价格出售,
并聘请得过奖比较出名的中国厨师和日本厨师做宣传,
这样的居酒屋,在店里的气氛和和民一样的情况下,
你会选择哪一个?  谢谢... 忽然奇想想听一下
别人的想法,是不是不伦不类的评语...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1 3:53: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什么直接说,我受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1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呢,就是中华料理里普通受欢迎的菜式,比如说海老マヨ之类的
几十种菜式加上日本料理里比较普通的几十种菜式选做菜单...
不是要非常正宗,,   简单的说就是中日料理混合居酒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1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只想问如果店里的气氛和和民一样的情况下
你会选择哪家?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21 3:28:00的发言:如果开一个居酒屋,  把日本料理和中华料理有人气的
各选几十种综合起来做菜单,把料理用的盘子稍微做小,
和酒水饮料全部按三百元的价格出售,
并聘请得过奖比较出名的中国厨师和日本厨师做宣传,
这样的居酒屋,在店里的气氛和和民一样的情况下,
你会选择哪一个?  谢谢... 忽然奇想想听一下
别人的想法,是不是不伦不类的评语...
[em04]
我当然会去你说的这家,主要不是因为什么名厨,是因为便宜。[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21 5:03:00的发言:[em07][em07]谢了...
不管气,你价格上确实有太大的优势了,一杯生才300,那不是便宜的要死,而且菜一盘也才300,点起来一点都不心痛。而且你说像和民那个的店,那环境也算很不错了。这种店要真开了,我不是要每星期都去[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