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4:20 轻车好多死亡都是被撞,因为轻车大部分自己开车还算小心
使用道具 举报
dhao 发表于 2015-6-12 14:56 开车还是很危险的,安全第一。 在日本还相对好一些,如果回国,必须买结实车。杀手太多! ...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6-12 14:32 轻车座了五个人?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6-12 14:59 坐满人轻车的马力也不太开得快啊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6-12 15:01 一家5口 真惨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27 买一辆结实一点的车比省啥钱都重要 最起码别一碰就散啊
白大大 发表于 2015-6-12 13:31 那条路是全日本直线距离最长的,30公里呢。以后买车还是不要买轻车,那个RV的人啥事没有,可怜那一家四口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