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usintou 发表于 2015-6-12 13:55 以防万一吧。。。也不是说蓄意去撞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4:03 目的是为了防撞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5-6-12 14:00 提倡安全模式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49 谁知道呢,反正我开车也不那么猛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6-12 13:56 不能开小K啊。目标不小。又不禁撞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6-12 14:08 关键是受伤的往往都是无辜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