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立刻杀死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北海道4人死亡事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37
换车的时候我本来是想选ONEBOX的

车架不结实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onebox总体来说安全系数难上去
车内一体空间太大,没有其他支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41
onebox总体来说安全系数难上去
车内一体空间太大,没有其他支撑

这点来看 上7人座SUV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6-12 13:42
这点来看 上7人座SUV还是不错的

我买普拉多就是看他有大梁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43
我买普拉多就是看他有大梁才买的

有大梁 能挽救的也许就是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6-12 13:47
有大梁 能挽救的也许就是生命

谁知道呢,反正我开车也不那么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43
我买普拉多就是看他有大梁才买的

一般车撞不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2 13:43
我买普拉多就是看他有大梁才买的

一般车撞不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6-12 13:52
一般车撞不过你。。。。

不去想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防万一吧。。。也不是说蓄意去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