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刚包好的饺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0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0 5:32:00的发言:褒?贬?

高山信息中心是什么意思?在高山不是很好的地方吗?[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
我觉得IYAYA可能是在说我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觉得大家知道的并不比我少..
只是看各位的心态了吧,有没有这个热情去把自己所知道的.
去提供给各位有疑惑的等等的吧.
毕竟这打字和畅诉还是比较累的活...
不过.我也累习惯了..或者已经定了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0 5:49:00的发言:没听说过.................
我觉得IYAYA可能是在说我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觉得大家知道的并不比我少..
只是看各位的心态了吧,有没有这个热情去把自己所知道的.
去提供给各位有疑惑的等等的吧.
毕竟这打字和畅诉还是比较累的活...
不过.我也累习惯了..或者已经定了性了吧.

原来是这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想应该是好的方面多吧,反正我觉得人懂得多是好事,像我就懂 的太少了。主要太少出门了,一出门就直接飞到外国[em06][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的少没关系..有了真心的热情就是最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0 5:53:00的发言:懂的少没关系..有了真心的热情就是最真的..
后面没看很懂,反正意思就是对不了解的事报着热情去弄懂他,变成自己的就是真的,是吧,我悟性高吧[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贬人没兴趣.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20 6:05:00的发言:我对贬人没兴趣.

[em06]
你看,我多了解你[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
上个星期在家和女儿偷偷包了饺子吃了,晚上老公有约我去吃中华料理。还特意为我点了饺子
[em06][em06]
我想要过好一段日子再吃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