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5-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6-20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0 5:49:00的发言:没听说过.................
我觉得IYAYA可能是在说我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觉得大家知道的并不比我少..
只是看各位的心态了吧,有没有这个热情去把自己所知道的.
去提供给各位有疑惑的等等的吧.
毕竟这打字和畅诉还是比较累的活...
不过.我也累习惯了..或者已经定了性了吧.
原来是这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想应该是好的方面多吧,反正我觉得人懂得多是好事,像我就懂 的太少了。主要太少出门了,一出门就直接飞到外国[em06][em06]OOOOO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