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08|回复: 39
收起左侧

刚包好的饺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包好的饺子。。。

刚包好的饺子。。。
不过是用摄像头照的。。
效果不是很
好。。。
发表于 2007-6-19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饺子[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9 17:41:00的发言: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饺子[em01]
是第一次包。。。。??
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海还是巧手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上去不錯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6-19 17:42:00的发言:
是第一次包。。。。??
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尝过了..盐非放太多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9 17:43:00的发言:海海还是巧手啊,,,
[em01][em01]
都包成这样了还叫巧手[em08]
大姑,你又在这里瞎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9 17:47:00的发言:尝过了..盐非放太多了[em07]
[em06][em06][em05][em05]调味料,因为太忙了,今天是我叫我家那位调的。。。。我只是包一下而已。。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9 17:49:00的发言:
都包成这样了还叫巧手[em08]
大姑,你又在这里瞎吹
我看那都有花边,,反正包的比我好多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9 18:12:00的发言:我看那都有花边,,反正包的比我好多了,,,
[em04]理所当然拉[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