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咋咋地
收起左侧

更新一下我的小结和检讨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美女[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写的有点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更新了,看到了。
写得不错,嘻嘻,最重要是被夸了,YEAH!~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6-20 22:17:00的发言:原来更新了,看到了。
写得不错,嘻嘻,最重要是被夸了,YEAH!~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我是被搞垮了..不是被夸了   - -~~~
写这么点玩意 花了快1个小时...汉语都快忘没了.
今天和昨天人气天壤之别啊,
躺下看会倚天屠龙记 准备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是我被夸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6-20 22:32:00的发言:我是被搞垮了..不是被夸了   - -~~~
写这么点玩意 花了快1个小时...汉语都快忘没了.
今天和昨天人气天壤之别啊,
躺下看会倚天屠龙记 准备呼呼
倚天屠龙还用得着看,那是哪来收藏的,你要问什么,我被给你听,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6-20 22:36:00的发言:晚安~~~~
是我被夸了,哈哈
这么快就晚安了?
美丽的夜晚刚刚来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夜晚用来做美梦是最爽滴[em56][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6-20 22:42:00的发言:美丽的夜晚用来做美梦是最爽滴[em56][em56][em56]那我进你的梦里去,hiaahiaa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1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