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14|回复: 87
收起左侧

更新一下我的小结和检讨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先说 横宾版块这第2次聚会,也是尘埃MM的生日会是在水哥的领导 花哥的辅助 以及参加聚会全体兄弟姐妹的大力支持下画上了这么一个句号.至于圆满不圆满这个嘛..由于本人实在能力有限 再加上后来的一个小插曲 也许使得各位没有玩的那么尽兴.真的是深感内疚!总而言之.就是谢谢大家.
       参加这次聚会的哥们姐们对于我来说 8成以上都是初次见面的新朋友 (W什么那个字母同学和我在一个队踢球,,,天使是我高中3年同学,彼此都很熟) 大家人都很好  很热情.在一起没有什么拘束感.说说大家给我个人留下的印象吧.
我最先见到的人就是青木.和我一样 东北沈阳出身.给人很塌实的感觉.这老乡话不是很多,不论是打台球还是吃饭喝酒 都感觉挺安静的..这样也挺好.安静但又不腼腆.熊猫说了.低调点对泡妞有好处.
紧接着见到的就是咱横宾的老大 秋水哥.完全一个老大哥的感觉 憨厚的笑容是水哥给我的第1印象.跟水哥聊天 不知不觉中就会变的认真起来.另外让我很佩服的是 有阅历的人就是不一样..水哥话虽也不多 不过每说什么 在场的朋友都很认真的去听..这就是老大哥风范 横宾版版主风范.我还得谢谢水哥 给我带了一套倚天屠龙记做生日礼物.我这几天几乎每坐电车就看..开心死我了
第三个出现在咱面前的是毒药瓶子.我总叫她小瓶子.应该是我们这里最小的.我早就认识她了 不过见面也是初次,这一见吓了我一跳.身高明显于年龄不符 穿上高跟,就要往180冲了.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小不点呢..有一点得提一下 这小姑娘露出度确实确实...
第四个是尘埃MM 也是咱们的主角.不论长相还是身材,一看就是主角.很大方开朗,我说:来照个相 她马上摆个POSE给我照.等我再练练技术 给我当模特吧.....这次聚会能有这么多朋友参加 基本都是看尘埃的面子.而且当天马上有人应募做宴会保镖.只要有酒就照单全收.这就是美女效应.滔滔江水般的景仰.确实了不得.
然后就是迟到半小时的花哥 幽默 随和 很容易相处,还特意给我专门准备了一份生日蛋糕..真不知道怎么谢谢才好了.象水哥说的.这个朋友我真是交定了.喝酒的时候离的比较远..也没能好好喝喝聊聊.这是唯一的遗憾.下次我再去延明吃饭 就给你打电话啊.
堕落的天使.这个太熟了.没想到在横宾版还能遇到你.也就只有你能给我较劲.我说最好不要迟到一个小时以上..你就偏偏迟到1个小时..来日本这几年 身体又大了..看到你 我就对健身失去信心了...啥时候也能练你那么大啊..
HAPPY MM 大连的MM没和我们去打台球 可能是初次见面的缘故显得有些拘谨.话不多,比较安静..没关系一回生两回熟.下次就敞开了唠吧.
W什么什么字母 这个也熟啊,一起踢球喝酒的兄弟.据说当天早上是进了一个球 一直兴奋到中午 见我第1句话就是 我今天进了一个球..呵呵     不多介绍了.只想问你 为啥每次你都用你那个马上要喝完的杯子和我满杯的干杯?
然后BLEU就出现了..一个会说德语专喝橙汁的MM.据说是从上野跑过来的..辛苦了.另外 还得谢谢特意跑去给我买药吃.很感动.
小六斑竹 黑龙江人...东北老乡..幸会.和我年纪相仿.也是特意从东京跑过来参加这次聚会.非常感谢.喝酒痛快.说干了那就是干了.还一直为我们照相.斑竹称职..PS今天斑竹生日...我在这个帖子里祝生日快乐.蛋糕下次补上.
熊猫  又一黑龙江人...东北老乡..东北爷们作风.而且长的可爱.喝酒也痛快.我看你要不是晚上有工 和我们保镖有一拼..据说还经常组织活动的.下次咱们一起闹.
还有一个MM..我记着她说不是论坛的.是尘埃的朋友吧?延吉人 据说会做100多种咸菜..听的我直晕.真了不起.女朋友就应该找这样的.
以上呢 就是参加这次聚会的兄弟姐妹们.我还要道歉的就是,作为一个组织者,我不知不觉就喝倒了.这是不应该的.一个最不应该倒下的人,最先倒了.也扫了大家不少的兴.大家口头不说,我心里有数.所以现在后悔末及.象天使说的 几个MM忙里忙外 又是照顾又是买药.非常感谢.也非常感谢水哥花哥等朋友的圆场.天使还把我背到车站(这些咱俩私下聊啊)下次再有这样的聚会 我一定接受教训.不能再倒一次了..虽然咱叫爱咋咋地.不过不能啥事都爱咋咋地.总之 这次谢谢大家!
非常希望横宾版块今后会经常有类似这样的活动.给大家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认识更多朋友.使我们的在日生活更多彩.弟弟我文笔不好..勉强划拉几笔.接下来看照片吧
先来张开始宴会不久大家坐稳后的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接着就是我们上午去打台球时照的了  还是老规矩 花哥先出场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然后是青木和花哥搭档SHOW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美女登场....据说是为我特意挑的POSE  果然不凡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水哥拿台球竿的样子感觉很牛啊  属于深藏不露那种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最后本人自暴.....那个时候还属于意识清醒..自我感觉良好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久等了大家  先来一张集体的.

还有小瓶子和天使保镖一起去打球了.天使给小瓶子当保镖去了...呵呵  ..剩下的照片让咱水哥发吧.我相机里就这么几张.
台球分两场....
天使+小瓶子V爱咋咋地         青木+水哥+尘埃V花哥...
花哥好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0 22:23:25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先牛一个...
BwzKWAZh.jpg
看向远处...看咱们字母同学的表情 多狰狞
xNeFgRxC.jpg
又见美女
G2tgvD1j.jpg
保镖开始发彪了.....咱俩都认识7 8年了.可别冲我来啊.我倒了那就是你害滴
AhUYgDZv.jpg
青木同学  大口的吃吧....放题  随便吃 6zQKeC53.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2:32: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哥  咱哥们就问你一句  你想拥抱谁?照相的人可不是我啊....我那天是一张相也没照.
Eo9dkraZ.jpg
熊猫  太可爱了...... LEQE9SVQ.jpg
我没记错的话  这是要开灌了..
p74SdSyW.jpg
尘埃MM没沾酒精啊我记得...怎么感觉比保镖还上头呢.
1xDkT9vO.jpg
对面的...你们也没咋动酒啊  不象话 pkj2wcHe.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2:53: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同学  你敢告诉我你合计啥呢不?肯定没啥好事                 
kz7YbTlT.jpg
斑竹的正脸出现了....还是个俯拍 这个也不是我拍的
ExCszteY.jpg
合影!小瓶子和尘埃两个MM跑这边来玩来了.
w9xkruh3.jpg
咱哥们认识快7年了吧..... IAO3rGZ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2:54: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单人照....生日快乐呗
k06mwlKM.jpg
这个是斑竹和会说德语的MM
DQ0k3pzC.jpg

我倒下了...他们倒挺开心的
an9qIgBa.jpg
这张可了不得了......嗷嗷放电
fIjtu0Rm.jpg

YXItqPa8.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13:16: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美坏了吧
wP0bF7hQ.jpg

5MM的合影
wxO4zFYH.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23:00: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顾着占楼啊
发相片要紧
最好先把我喜欢的那个相片先发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