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咋咋地
收起左侧

更新一下我的小结和检讨 -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再酝酿一下  把小结和反省文一起写了。。。供大家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聚会什么时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继续睡,888888888888888888888!!!!!!![em46][em46][em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了就是下次聚会了
好好睡吧 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迟迟不来。。。咱们小的定不了呀。。
7月7尘埃不是说去哪哪哪干啥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0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5我去富士山。
7.7还没有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那正和美女们一起的相片,发给我.........[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6楼第2张中间那个是我老乡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也能发出来啊  
都变形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