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赠送!!!全部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6-15 20:45:00的发言:好可惜,呵呵,其实最喜欢那个包包。12的帽子有没有美女要,没有的话留给我吧。多谢小4美女,;)
帽子在的^-^
帮你订上,
留个联系方式,我怎么给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就在东西线上,可以自己去取,我知道mm在木场那一块儿,呵呵。就看mm什么时候有空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15 19:41:00的发言:
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呀[em07]谢谢小4的照顾了
我短信给你

[em25]
你给我用着払い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6-15 20:49:00的发言:恩,我就在东西线上,可以自己去取,我知道mm在木场那一块儿,呵呵。就看mm什么时候有空拉。
你什么时候方便呢?明天我下午4点之前都在家的。后天有事不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15 20:08:00的发言:
好滴,呵呵,7号等那个mm给我消息呢。谢谢小肆美女,我的地址短信给你,用着払い就好,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0 18:06: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15 20:52:00的发言:谢谢小4的照顾了
我短信给你

[em25]
你给我用着払い好吧

你就那一件用着払い很贵的
我给你用mail便好了,80或者160应该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6-15 21:01:00的发言:谢谢小肆美女,我的地址短信给你,用着払い就好,
[em07]
晚上7点以后收,麻烦美女啦。期待中
短信发不出去,我先发到这,美女看到后告诉我,我再删掉

ok了美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21:26: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2号的裙子~~ 还有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6-15 22:16:00的发言:要2号的裙子~~ 还有么。?[em01]
不好意思,也没有了[em04]
刚才没来得及更新,对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