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赠送!!!全部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15 18:46:00的发言:
我想要7号了


[em02]
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15 18:39:00的发言:我喜欢第一件。。。。
不过估计等我穿上就变紧身了
[em06]
8可能滴,那件就要像您这样穿才性感
我穿了,某人说套了米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身材太好了,羡慕啊,喜欢7号,好像已经被定了,定9和11可以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稀饭11号包包。[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10号包包,7号排个队,呵呵。六号有没有美女要,没有我要可以吗,练瑜伽穿正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20:01: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7号,呵呵,不过前面已经有N位美女排队了
我就顶个帖,然后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6-15 19:49:00的发言:美女身材太好了,羡慕啊,喜欢7号,好像已经被定了,定9和11可以吗[em02]
好滴,呵呵,7号等那个mm给我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晕阿。。。。。我刚才跑去吃饭了,这边没有看。。。。。。。
对不起各位美女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6-15 19:52:00的发言:想要10号包包,7号排个队,呵呵。六号有没有美女要,没有我要可以吗,练瑜伽穿正好,哈哈。

6号还在的
10号包包没有了,不好意思啊美女。
6号给你留着,
给个联系方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15 20:20:00的发言:
6号还在的
10号包包没有了,不好意思啊美女。
6号给你留着,
给个联系方式吧
好可惜,呵呵,其实最喜欢那个包包。12的帽子有没有美女要,没有的话留给我吧。多谢小4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