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41|回复: 65
收起左侧

赠送!!!全部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要的mm请跟贴。
东京地区可以约地点。时间地点另议。(最好是京王线和东西线上)其他地方的邮寄,
邮寄方式,我可以配合mm要求。邮费请自理。
1号 已订
这件是小春一个mm那里买的。穿洗一次。均码的,我穿着大了点。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2号 上面小衣服中古,均码。裙子还比较新,穿过3次,腰围64。布料挺厚(上衣已订)
裙子(小橙预定)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3号 上面小衣服中古,均码。裙子穿过2次,均码。(腰那里是松紧带的)
一直放着没穿,有点皱 (已订)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4号 衣服均码,裤子腰围61~64 (裤子料子有一点点厚) 已订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5号 裙子腰围61 穿过一次 布料有点厚,衣服不送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6号 上衣,XL 170 中古  (国内买的,当初买的时候也没看号码,晕) 下面短裤不送
(小橙预定)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7号 全新,一次没穿过  均码 (xiaojin预定)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8号 两件套,里面m,外面带帽小马甲均码 里面穿过3次,外面穿过2次 已订

全部赠送

全部赠送

9号, gap 的小外套, 1号, 还蛮新的 穿过2~3次 (ranran835000预定)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

10号, 银色包包,背出去过4,5次(已定)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

11号, 条子包包, 很久不用,放着积灰了 - -!”(ranran835000预定)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

12号 白色帽子 全新没戴过(小橙预定)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还有帽子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还有帽子

13号 戴过2次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还有帽子

全部赠送加2个包包还有帽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23:11:1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15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美女身材真棒~
1号和4号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Me在2007-6-15 17:22:00的发言: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美女身材真棒~
1号和4号
[em09]MM要1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Me在2007-6-15 17:22:00的发言: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美女身材真棒~
1号和4号
[em09]
真够快的,呵呵。
短信我交易方式吧。见面呢,还是邮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MM顶个~
虽然2号感兴趣,可俺穿8了啊
64的大了点,俺可能得穿58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kongque在2007-6-15 17:27:00的发言:帮MM顶个~
虽然2号感兴趣,可俺穿8了啊
64的大了点,俺可能得穿58的~
[em04][em04]呵呵,我也是太大了,一直放着没穿了。
当初买的时候问人家,还说是最小号了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1号,看来没戏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6-15 17:25:00的发言:MM要1号了啊??
嘻嘻,是啊~ 妞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小4mm吧~~~~~
好白的皮肤好苗条的身材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谢谢楼上几位美女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