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瑞雪
收起左侧

夏天女孩们做过脱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 23: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签了全身的corse 一共10回,觉得挺划算,而且不像TBC那样贵,又痛的要死

这次签的这家价格算便宜,而且不会痛。

http://www.e-laby.j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

才开始学拨眉毛,都一把年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朋友都是用手去拔毛,这样是不是以后越来越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0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拔掉对毛囊不好,要是处理不干净,很容易得毛囊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