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瑞雪
收起左侧

夏天女孩们做过脱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脸上么毛,手上的毛。。。么法见人
脚上也还好了,看不大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0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也是很少穿裙子[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14 17:14:00的发言:脱毛膏都么用的,脱了还是会长
去做过激光脱毛,痛死了。。而且得弄好多次,费用也高。。。。。
拔了会好点,慢慢长出来的毛也细了,就是很麻烦的,也痛
[em06]我在国内做过激光的,不是很疼
我身上的那跟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6-21 10:13:00的发言: 我身上的那跟
??,什么意思,这周准备去试一下激光,回来告诉大家[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1 10:25: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瑞雪在2007-6-21 10:25:00的发言:??,什么意思,这周准备去试一下激光,回来告诉大家[em01][em01][em01]


效果不错,就是有点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2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去做了,结果起了好多小逗逗,说是因为光照射伤,哭ing....!!!
听说是没什么事儿的,正在观察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瑞雪在2007-6-25 17:08:00的发言:周六去做了,结果起了好多小逗逗,说是因为光照射伤,哭ing....!!!
听说是没什么事儿的,正在观察中...

没事的,用冷毛巾多敷敷,
他们没要你买那种药水么?那个药水很管用的,就是贵的要死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9: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做的激光的那种
一点都不痛阿,只是照射一下,当时是不会掉的,过两天左右吧,汗毛长出来一点点后开始掉,掉光后一个月左右还会长的,不过比以前淡了少了很多,每两个月做一次,一般不严重的情况,4,5回就不会再长了
我做了1年(6回),现在几乎不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