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54|回复: 23
收起左侧

夏天女孩们做过脱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天到了,各位女生又到裸露部分身体的时候了,大家可能都曾为某处的汗毛过重而烦恼!
这里做一个调查,看看没有效的方法供大家参考!(本人是男生,随便做个调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15:48:39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13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047 天16 小时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6-1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毛膏都么用的,脱了还是会长
去做过激光脱毛,痛死了。。而且得弄好多次,费用也高。。。。。
拔了会好点,慢慢长出来的毛也细了,就是很麻烦的,也痛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出来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拔掉了。。。。。。。。。哦。。。。。。。。。。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7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前几位MM的做法,可以说立杆见影,不过这样会给你带来不断的烦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6-17 18:22:00的发言:脱毛膏~~~~~~剃刀~~~~~~~~~~

越刮越 厉害[em06]
而且几乎得隔天一次。
哦,,,我的男性荷尔蒙分泌太厉害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9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6-19 0:43:00的发言:肆儿,我还专门买了刮毛毛的泡泡哦。就是像剃须泡内种东东。专门是女士刮毛毛用的。^_^
脱毛膏太恐怖了。我还没搞懂原理。有点怕怕的。

我也用那个的呀,就是我毛长太快了[em03]
我这手毛,你是没见过,我妈都说我前世是猿人来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0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