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文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修车经验啊,钣金,喷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6 14: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14
我现在在盼公司会不会发早下班的命令!!

等会得开电话会议。。。。

看来还得加班到6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4: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56
还真没怎么注意!!

你不在乎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6: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59
你不在乎我。。。。

哈哈!!

性别男,爱好女!!   注意,是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6: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6 14:57
等会得开电话会议。。。。

看来还得加班到6点多。。。。

你几点下班??

我看这天儿,也早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伤10万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6: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5-7-16 16:55
这种小伤10万搞定

你也够能翻的!!  这都修好多长时间了!

6万5 搞定的!  根本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伤比你的重  三菱ssss修的 10万 外边据分析也得8万起   拿给国内朋友看 告诉最多1000rmb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7: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6:37
哈哈!!

性别男,爱好女!!   注意,是女!!

好吧好吧
你个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6:38
你几点下班??

我看这天儿,也早走不了!!

我还在开会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8: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6 18:07
我还在开会中。。。。。

开吧, 慢慢开!!

我7点下班,还得熬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