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发表于 2015-7-16 14:14 我现在在盼公司会不会发早下班的命令!!
使用道具 举报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56 还真没怎么注意!!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59 你不在乎我。。。。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6 14:57 等会得开电话会议。。。。 看来还得加班到6点多。。。。
terryty 发表于 2015-7-16 16:55 这种小伤10万搞定
▒文 发表于 2015-7-16 16:37 哈哈!! 性别男,爱好女!! 注意,是女!!
▒文 发表于 2015-7-16 16:38 你几点下班?? 我看这天儿,也早走不了!!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6 18:07 我还在开会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