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文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修车经验啊,钣金,喷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5 0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5 09:31
来看看文的车,复习复习

恩  等他一会来 就看那个擦伤
还得伤心一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5 09:34
恩  等他一会来 就看那个擦伤
还得伤心一边

那得把他擦伤的那两个贴都给挖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5 09:36
那得把他擦伤的那两个贴都给挖出来

恩  必须得这样 才能有疗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5 09:37
恩  必须得这样 才能有疗效

现在看他车内饰,感觉一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5 09:37
恩  必须得这样 才能有疗效

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喇叭,十几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5 09:39
我在考虑要不要换喇叭,十几万。。。。

你现在几个喇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5 09:39
现在看他车内饰,感觉一般啊

你不是废话么
你看完subaru 再去看看  就会觉得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6个。

换了10几万那个套装后,有サブウーファ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5 09:40
你不是废话么
你看完subaru 再去看看  就会觉得还行

subaru也看了。。。。

感觉哎。。。就是工具,

harrier,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5 09:42
subaru也看了。。。。

感觉哎。。。就是工具,

我在网上看 日本人说 为啥本田的内饰 不好
下面回帖说 因为本田是做摩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