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文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修车经验啊,钣金,喷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1:11
等我车到了 我也去一次
我准备住一晚上

你买啥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4: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6 12:51
台风要来了,今天不能加班了。。。会社不让加了。。。

我现在在盼公司会不会发早下班的命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esqui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4: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银啊!!

啥时候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4: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31
有钱银啊!!

啥时候买??

买完了
就等2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买的??  新车!?

下手挺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4: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42
啥时候买的??  新车!?

下手挺快啊!

六月最后一周签约的
新车
其实我有点着急了 应该等到九月分

我本来就想去试驾 看看的
结果 没控制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4: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46
六月最后一周签约的
新车
其实我有点着急了 应该等到九月分

你还挺沉的出气啊!! 不早通知一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4: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51
你还挺沉的出气啊!! 不早通知一下呢??

没看我前一段发的  讲价的 比较的 贴子吗
那其实就是我看车呢

再和你说个好玩的

兔子比我早一周签约
但是我在他前面纳车

虽然不是一个车 但是我准备刺激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6 14: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55
没看我前一段发的  讲价的 比较的 贴子吗
那其实就是我看车呢

还真没怎么注意!!


哈哈,好样的!
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