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1:11 等我车到了 我也去一次 我准备住一晚上
使用道具 举报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6 12:51 台风要来了,今天不能加班了。。。会社不让加了。。。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12 你买啥车??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30 esquire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31 有钱银啊!! 啥时候买??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33 买完了 就等25号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42 啥时候买的?? 新车!? 下手挺快啊!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46 六月最后一周签约的 新车 其实我有点着急了 应该等到九月分
▒文 发表于 2015-7-16 14:51 你还挺沉的出气啊!! 不早通知一下呢??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16 14:55 没看我前一段发的 讲价的 比较的 贴子吗 那其实就是我看车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