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z 发表于 2015-6-30 13:12 不知道你想和我讨论什么?我给所有的人下定论?什么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hirotyan 发表于 2015-6-30 13:30 他们不是不会交流,而是他们的方式和正常人不一样。 这不是你给自闭症下的定论吗?
nknz 发表于 2015-6-30 13:40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明白你想和我说什么…… 有什么定论不定论的,我只是看一个纪录片后有一个感想而 ...
hirotyan 发表于 2015-6-30 14:14 好吧算了,我觉得我也只能放弃跟你交流了
aikoaiko 发表于 2015-10-1 14:05 那我儿子会说话 是不是不算自闭啊
清香怡人 发表于 2015-10-1 20:55 我儿子马上八岁了,在保育园时被诊断为阿斯伯克症。现在小学二年级。怎么说呢,不合群,任性,喜欢数学,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