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鱼儿。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发育障碍(自闭症、迟缓)家长们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7 1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先锋 发表于 2015-5-7 16:45
可以看看  真妮的咖啡屋 新浪博客 她也有一个星星的孩子,为了这个孩子举家迁往加拿大,目前定居在美国。在 ...

还是我们父母的毅力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2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スペルガー症候群,我家丫头基本上就是这个的症状。
因为不是病,不可能立刻诊断,
而且比一般孩子聪明,记忆力超强,说话什么的也不是特别怪,所以看起来跟普通孩子没什么两样。
但是不合群啊,集中力不持久啊,集体活动的时候自己乱跑啊,不跟别人对话啊什么的,
症状也是比较明显的。

我家去了发育辅导的地方,一年了,应该说效果很大,也可能是孩子大了也慢慢进步了,
反正我觉得走出第一步,去相谈,去找相应的辅导中心,对孩子肯定是帮助很大的。

看了几个MM发的帖子,真是特别理解,感同身受,
为了孩子,家庭矛盾重重,自己压力巨大,
比起孩子,我想我的心理问题更严重。
总觉得看不到希望。
只能说尽自己努力为了孩子,希望慢慢好起来吧。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6 发表于 2015-5-7 21:28
アスペルガー症候群,我家丫头基本上就是这个的症状。
因为不是病,不可能立刻诊断,
而且比一般孩子聪明, ...

这样的孩子婴儿期会有啥不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2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运2014 发表于 2015-5-7 21:35
这样的孩子婴儿期会有啥不同么。

没有特别的不同,说话也挺早的,就是出去玩不跟别的孩子玩,
慢慢的觉得说话比较书本式,类似于闲聊的,比如,好热啊,饿死了,之类的,
有情感的语气的表达没有。
某些方面几乎天才,比如数字啊,电脑啊,外语之类的,超出同龄孩子很多。
喜欢学习类的各种,过家家不擅长,搞不清角色扮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7 21: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声音 发表于 2015-5-7 18:31
第一个孩子是自闭症,还敢生第二个吗?
我们完全没劲了,觉得可怕。万一。。。 ...

如果不是遗传的话第二个再自闭症的概率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7 21: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蜂 发表于 2015-5-7 15:59
这些人都不是和普通人一个频道的

你家娃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7 22: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6 发表于 2015-5-7 21:28
アスペルガー症候群,我家丫头基本上就是这个的症状。
因为不是病,不可能立刻诊断,
而且比一般孩子聪明, ...

我还希望他是阿斯伯格啊 至少智商正常甚至还超过 可惜我家智能也没跟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3:5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三位家长找到我们这个队伍了 希望帖子能顶起来 让更多的发育障碍家长看到 找到我们这个避风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9 16: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0 01:5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们说的症状,我觉得我家孩子都有,又觉得不一样。好闹心,越查越烦躁啊~~当妈真是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