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熊猫的一些衣服和鞋子~~~~~~~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11 21:43:00的发言:我的价钱出来了吗
我也好会钱

当然拉,!!!!!!!你的邮费是240[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6-11 21:44:00的发言:
当然拉,!!!!!!!你的邮费是240[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我知道了,我待会儿给你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12 11:04:00的发言:
我知道了,我待会儿给你汇钱

好的,谢谢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6-11 16:13:00的发言:没事儿,放假回国时,帮你看看还有卖的没,要是有,帮你带
[em07][em07][em07][em07][em07]
[em02][em02][em02][em02]
周末没忍住,已经先行采购了,谢谢熊猫哈。。。。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6-11 0:16:00的发言:好的,收到,我明天去寄
mm我还在等你的邮费价格,留言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6-11 14:10:00的发言:刚才去邮衣服拉,邮费如下

石楠mm  580日圆
xiaojin  mm   240日圆
思捷mm   390日圆
脚丫丫mm  200日圆


能看到吗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了站内短信,
给 石楠mm  和 xiaojin  mm:   不好意思,,我的帐号是  新宿中央支店   三菱ufj银行,不是信托的   真的是很抱歉了,害你们白跑一趟,非常不好意思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