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熊猫的一些衣服和鞋子~~~~~~~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脚丫丫在2007-6-10 4:05:00的发言:mm这个是什么?如果是短裙那我预定....
这个可以当短裙,可以当抹胸的,2种都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6-10 5:53:00的发言:
纯棉的?
这个是混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NCOME在2007-6-10 8:43:00的发言:帮顶顶~~~~呵呵,谢谢米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6-10 9:16:00的发言:

搂主jj 我想要这2件
你还有其他的么 如果有喜欢的一起购
[em02][em23][em23]好的,谢谢米女,这次暂时先放这些上来的,下次整理衣橱的时候,再放图片上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6-10 10:43:00的发言:好多迷我裙
可惜没有真人秀,
没有真人秀的话大家别买啊
[em03]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下次拍图片时,请你当模特,
穿上迷我裙,嘿嘿,偶帮你拍照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10 11:32:00的发言:好多稀饭的,可惜都小。[em04][em04][em04][em04][em04][em04]其实不小的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10 12:53:00的发言:[em02]好多东东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6-10 14:33:00的发言:你衣服还真多。。。。。。呵呵,过奖过奖,你的那些衣衣才叫漂亮内!!!!!看得偶流口水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6-10 15:09:00的发言: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下次拍图片时,请你当模特,
穿上迷我裙,嘿嘿,偶帮你拍照
[em07][em07][em07][em07][em07]这个主意相当不错啊,立马给精华到时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把汇款方式 发送站内信息给我。
我汇款之后通知你然后 把我的地址告诉你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