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熊猫的一些衣服和鞋子~~~~~~~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0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想要29.30.41.42.49.想问41号的衣服透不,,里面还要再穿一件吗?还有30号的裙子腰围多少想知道,,麻烦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0 20:02:00的发言:美女想要29.30.41.42.49.想问41号的衣服透不,,里面还要再穿一件吗?还有30号的裙子腰围多少想知道,,麻烦啦,,,[em01][em01]好的,谢谢
41的衣服很透的,里面一定要穿件吊带背心或者抹胸才可以的哦,
30号的裙子-------我家没有尺子,不知道该怎么量,不过我找了本A4的书,裙子如果把扣子扣起来,从左边边缘到右边边缘的距离,大概就是A4的书的高度的1.2倍长,如果是裙子的一整圈的腰围来看的话,就是A4的书的高度的2.4倍长了!!!呵呵,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难理解,如果不明白可以问我的
[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0 20:54: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6-10 17:46:00的发言:那么请把汇款方式 发送站内信息给我。
我汇款之后通知你然后 把我的地址告诉你 好吗
好的,给你发站内信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mm对长度的解释真实独具一格。[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10 20:42:00的发言:呵呵,mm对长度的解释真实独具一格。[em17][em17][em17][em17][em17]呵呵,8好意思啊,mm见笑了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6-10 20:49:00的发言:我想要2号

好的,谢谢mm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问一下
2号什么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没熊猫的富士山在2007-6-10 20:40:00的发言:好的,谢谢
41的衣服很透的,里面一定要穿件吊带背心或者抹胸才可以的哦,
30号的裙子-------我家没有尺子,不知道该怎么量,不过我找了本A4的书,裙子如果把扣子扣起来,从左边边缘到右边边缘的距离,大概就是A4的书的高度的1.2倍长,如果是裙子的一整圈的腰围来看的话,就是A4的书的高度的2.4倍长了!!!呵呵,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难理解,如果不明白可以问我的
[em01][em01][em01][em01]嘿嘿,,那我就定这些吧,,,MM把汇款单方式告我一下吧,,先汇款是吗?那你帮我问一下邮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 短信我收到了 加上油费 我一共要汇款多少给你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