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kusey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命理同好乱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 16: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俺等的脖子都长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1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公历:1987年8月30日18时30分(北京时间),星期日。
出生农历:丁卯年七月初七

多谢楼主!希望楼主能再看到!!

我有点愚钝…有一些不太明白、还望楼主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大运含水,金生水,容易发挥才能。
这个水啊金啊的是什么意思呢?是所处的地方有水吗需要?

还有、几个给我看手相的都说这几年婚姻有挫折…-_-#现在又真的遇到一些问题、能不能麻烦楼主给具体看看婚姻、孩子和父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3: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unny 发表于 2015-4-23 23:22
多谢楼主!

我有点愚钝…有一些不太明白、还望楼主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人生10年一个大运,由天干和地支各取一个字表示。
10年之中每年运程各有不同但整体运势不变。

就好比大运决定了你行驶在高速上还是普通路上。

虽然高速也可能碰到堵车,但几率上来说总比普通路要好。

你23开始的大运以及33开始的大运都是命中含水,可以倾泻你八字中的强金,是好事。

就是说这20年整体运程不错,但碰到10年中流年为土,为金又会略微不好,流年地支又叫太岁。

含土的年是辰戌丑未,也就是龙年,狗年,牛年,羊年,金年为申酉,就是猴年,鸡年。

婚姻命局我没有排,之前资料都排完就丢了,找时间吧,你大运不错整体上不会差到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4: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楼主盖楼希望能看到。




















1991,农历2月14,凌晨3:40,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gakuseyi 发表于 2015-5-6 13:48
人生10年一个大运,由天干和地支各取一个字表示。
10年之中每年运程各有不同但整体运势不变。

谢谢楼主几次都耐心解释!
我也耐心等待楼主有时间的时候可以看下我的婚姻、子女以及父母的情况。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6: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nthnj231 发表于 2015-5-3 16:23
楼主啊,俺等的脖子都长了,呵呵

1、日干为火,注定楼主是个性急情恭之人,为人知礼节,重情义。
2、命局中夫宫出现在时干,估计是个晚婚的命局。
3、你是那种注定有了丈夫就放弃自我的人,全心全意围绕丈夫身边。
4、2011年也就是你20左右有可能出现了一个姻缘像,
     不过即使有,也只是镜花水月过眼云烟而已。
5、真正的姻缘要到2017年左右就是你26岁左右才出现。
6、2012年又是一个多变之年,家庭出现变化,
     我猜测有两种可能1感情变故2孩子出生,没有深究说不清楚。
7、命局里虽然财多,但是你是身弱不担财,人生反而为财所累,为财奔波,
      劝你放宽心态,享受人生。
8、朋友多,交际广,为人诚恳,是个好友之人。
9、身弱需要扶,你遇到木年火年就会转运。比如虎年兔年蛇年马年。
10、方位上来讲呢,你的命局适合东方南方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6: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国风光 发表于 2015-4-24 19:26
希望楼主大师周末能帮我算上 1980年农历十月初三 凌晨一点或一点多点 女 先谢谢啦 ...

你是不到1岁就起大运,人生步入轨道,排你命局比别人多一轮,费时间啊哈哈。
1、丁亥日主,注定你是个外表敦厚,富有野心的人,
       但是命中又有胆小懦弱的成分,坏事你是干不了的。
       所以性格上来说有点忽冷忽热神经质。
2、夫君入宫,女命从贵,能找个好老公。
3、说不好的一点,你结婚前应该有两段姻缘,第一个没有修成正果。
4、第一段姻缘看不太清楚,可能是在2001年左右吧,太年轻了。
5、真正的姻缘估计是在2008年左右。
6、楼主火性,命中注定身太弱。碰到火年木年需要留意,比如虎年兔年龙年马年。
7、2016年2017年丙申年丁酉年,从金之年,是你的旺年,有投资什么的可以放到这两年。
8、你的命局整体不错,五行平衡,身弱但可遇财,碰到旺年好好把握财运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21: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kuseyi 发表于 2015-5-6 16:34
1、日干为火,注定楼主是个性急情恭之人,为人知礼节,重情义。
2、命局中夫宫出现在时干,估计是个晚婚 ...

非常感谢楼主终于帮俺看了,非常不好意思楼主可能是把我的出生年月日看错了,我是阳历19810915,上午九点到九点半的。所以2011年的时候我不是20左右是30.......。能否麻烦楼主再给确认一下需要重新看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2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nthnj231 发表于 2015-5-6 21:16
非常感谢楼主终于帮俺看了,非常不好意思楼主可能是把我的出生年月日看错了,我是阳历19810915,上午九点 ...

哈哈  不好意思,我又读了一下确实不合理,
不过之前列的八字排盘都被我扔进垃圾桶了。

难道是年搞错了?不过月日时应该没错。

你的丈夫显现在时辰的天干上面,结合五行,你应该是晚婚之命没错。

其他的等我周末再细看吧。

黄金周这几天睡的迷迷糊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2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帮我看看,女  1982 12 月3号 阴历十月十九 早上五点十分
再帮我看看会不会有女儿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