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光饼鱼
收起左侧

音乐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学友呀,OHOHO
误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误会可不小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6 20:08:00的发言:这误会可不小的说
见怪莫怪[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0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

  定
我好像都没给过她任何约定,不过在中专的时候我就交过她一个女朋友
她比我大一岁,最早还真不知道到底是谁追谁,她可能也对我有好感吧
我怀疑最初我们单独相处的机会是她故意制造的。
每天中午午间休息,她总是很早就来班上了
她是四班我是三班,就是隔壁
刚开始我只觉得这女孩为什么每天都这么早来班上
而且她班上就她一个,于是我就主动找她说话
聊着聊着,发现挺聊的来的
于是我就每天吃完午饭就往她班上跑,而她总在班上等我
最后我在晚自修的时候,我约了她去逛校园
她很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就这样走到一起了
在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的那个星期天,
她一个宿舍的宿友找我,过来和我说
她叫我去她宿舍,她刚从家里带来好多好吃的
叫我过去吃,我那帮朋友都在起哄。
那时女生宿舍还不是管的那么严,我很容易就混进去了
那是我第一次去女生宿舍,她就一个人在
因为他的宿友都很识趣的去自修了
吃着她给我带的东西,我们聊着天
天慢慢暗了下来,女生宿舍也静了下来
因为到了自修时间,大家都去教学楼自修了
整个宿舍楼可能就剩下我和她了,宿舍区的灯也都关了。宿舍区一片黑暗。
那是第一次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还记得中间还有查房的值日生拿着手电往我们在的宿舍里照
一直大声问着:里面有没有人,里面有没有人
我们两紧张地躲在手电照不到的地方
他们终于走了,我们都松了口气。
这时,第一节自修课下课了吧,我那帮损友就在教学楼叫我的名字
叫我记得别把东西都吃完了,带点给他们,真晕。
我那时哪敢理他们,只能装没听见
十分钟后,第二节自修课开始了,外面才又静下来了
我试着去牵她的手,她看着窗外,并没有把手收回来。
我还记得,她的手小小的,滑滑的,我们就这样谁都没说话
可能此时无声胜有声吧
此时,我才感觉到从她身上一直有种很好闻的香味传过来。
在一段沉静后,我提起勇气,问:
我可以吻你吗?
她没说话,只是含差地点点头。
就这样,我吻了她,那感觉真的很好,不过她流泪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了她眼角的泪水流了下来。
是开心,还是兴奋,还是什么,到现在我还不知道。
因为后来我一直忘了问她。
两个的时间总是很快的,感觉我们还没坐多久,自修课也结束了
宿舍区的灯都亮起来了,再过一会,她的宿友们也回来了
我拿了刚才吃的还剩下的东西,在女生宿舍楼女生异样的目光下离开了女生宿舍。
回到宿舍,我那些损友免不了对我进行了一系列的逼问。
我基本上交待了,说我吻了她,我发现他们比我还兴奋。
后来我们之间还发生了很多很多事,真的很多很多,虽然过了这么久。
她现在以身为人妻,也已经做了妈妈。
但我想,她和我一样,珍藏着这段经历。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8 6:26: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发现流氓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恋[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看过了,我就封起来了,昨天写的时候想了好多,文章是草草结尾了,我们之间还发生了很多事。要写的话,我看一天都写不完。[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活着
他,从新加坡回来后,就变了一个人。
以前那个爽朗,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不知道去了哪。
他信了佛,相信报应,
一直说从前他叫女朋友把孩子打掉,现在起不来了,
是报应。
一个人在家里,总是神经经的,
说他可以看到牛鬼马面,而且老待在家里。
他父母很担心,带他去看了神经医生,
医生说他可能在国外想的太多了,让神经负担不起。
现在最好不要让他受刺激。多和人聊聊天,尽量不要让他一个人胡思乱想。
知道他的事后,我们几个就没事都往他家跑,陪他聊聊天。
后来,他的妈妈找了神婆,说是那小子从前打掉的那个孩子缠着他,让他不安稳。
所以就让他认了个名义上的孩子。
后来过了在半年,他渐渐有了好转,开始偶尔还能和我们一起出去玩了。
后来我来了日本,在来日本第二年的时候,
听说有个印尼的MM跑到福清找他,
一问,才知道,原来这MM是和他一起在新加坡工作的,
看上我朋友了,所以追到福清来了。
而且听说好像已经大肚子了。
那时候听到这个消息,很替他高兴,因为知道他的病好了。
现在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因没什么事做,就在自己家外面摆了个鞋摊。生活倒也自得其乐。
而他在学校的那个女朋友,我现在也有联系,
人也在日本,和别一个人结婚了。
理想和现实有时候真的差距好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8 5:50: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一场
一怀咖啡,一盏台灯,一盒烟,
一打卷宗,一台电脑,一首歌,
窗外驶来驶去的车子,
一个人加班到2点。
然后一个人骑着车迎着路灯回家,
在国内上班时经常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的森林
午夜的酒吧总是流动着这首歌。
经常去的那家都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在向高街靠侨中那边,左边二楼的。
桌子好像都是木制的。
晚上和朋友几个经常都在那里颓废。
这首歌好像是必唱的,
每晚都喝很多酒,聊天不过,主要就是喝。
自己这桌几个喝了还不爽,
从这桌喝到那桌,然后喝完杯干瓶
干瓶不爽换大碗,
然后去厕所吐了再继续。
颓废但难忘的夜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