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喜欢赵传的歌,
听他的歌总能让我想起很多发生在中专时候的事。
我在中专并不是一个好学生,虽然当了个学习委员。
我和几个比较好的每天都在学校混。
记得有次,
我和朋友几个在学校后山那条水泥路那里走着走着,
大家就一起唱这首歌
(注:那是上课时间,路旁边好像有一个教学楼,好像是装潢楼)。
结果可想而知,装潢楼很多妹妹都往我们这里看[em04]。
这时一老头也伸出头来吼道:
你们是哪班的,怎么上课时间还在这。
我们答道:我们不是这学校的。
然后不理他就走了。
我们几个朋友中有个外号叫土皇帝的,唱的最好,
声音根本就是一样的。
他唱赵传的歌一点都不累,多高的音都上的去。
颓废的校园生活。[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6 15:49:4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