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83|回复: 35
收起左侧

音乐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0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喜欢赵传的歌,
听他的歌总能让我想起很多发生在中专时候的事。
我在中专并不是一个好学生,虽然当了个学习委员。
我和几个比较好的每天都在学校混。
记得有次,
我和朋友几个在学校后山那条水泥路那里走着走着,
大家就一起唱这首歌
(注:那是上课时间,路旁边好像有一个教学楼,好像是装潢楼)。
结果可想而知,装潢楼很多妹妹都往我们这里看[em04]。
这时一老头也伸出头来吼道:
你们是哪班的,怎么上课时间还在这。
我们答道:我们不是这学校的。
然后不理他就走了。
我们几个朋友中有个外号叫土皇帝的,唱的最好,
声音根本就是一样的。
他唱赵传的歌一点都不累,多高的音都上的去。
颓废的校园生活。[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6 15:49: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6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暈。。。。。[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做个板凳[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一定是太想我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6 6:30:00的发言:这孩子一定是太想我了[em04]
我每天都在想你。见不到我睡不着觉[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6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多我也睡不着[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6 6:44:00的发言:
我每天都在想你。见不到我睡不着觉[em04]OOOOOOO
你想干什莫
这是公众挑逗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6 7:02:00的发言:
你想干什莫
这是公众挑逗我吗

你开心我就开心[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儿哪个学校的,,有装潢楼,,是不是龙华?[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