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光饼鱼
收起左侧

音乐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

我承认我离题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6-6 10:17:00的发言: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

我承认我离题了
[em01]这是郑智华的呢...
---------------------------------
我也喜欢赵传的音乐.特别是<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6 13:13:00的发言:这是郑智华的呢...
---------------------------------
我也喜欢赵传的音乐.特别是<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水手,喔耶[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BEYOND,喜欢黄家驹。
而我最早听的他们的歌就是-农民。
第一次听他们的歌是我中学最后一个寒假。
那时在华侨电影院碰到我一个玩的很好的小学同学,
他在华侨电影院旁边的酒吧里玩。
(而我那时还是个很土的中学生[em04])
他叫我来酒吧里坐一会,我就跟进去了,
那是我第一次进酒吧。
那时候我就觉得酒吧真是个好地方啊[em02]
刚进去,里面真的好多人,基本上都是年青人。
好像有人在唱歌,现在还记得就是唱农民。
那时根本没听说广东话的歌,
只是觉得好听,但并不知道谁唱的。
中学毕业了,因老妈不想让我去外地读书,
所以高价进了侨兴轻校,认识了一些玩到现在的一帮损友。
又要说上篇说的土皇帝了,
他是龙马毕业的,他很喜欢比安的歌,在我面前唱的第一首也是农民。
因为原来就有听过,所以特敏感,
就问他这是谁的歌,还有关于这个乐队,
对这个乐队开始感昌,疯狂的学他们的歌,
那时候只觉得好听,并没有细心地感受歌词。
后来家驹过世后,才发现每首歌并不是只是好听,
歌词里藏着太多人生道理。
人定胜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ma.qtao.com/folders/港台男歌手/R/任贤齐/认真精选辑/13.wma
下次要写的,先留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写的不错
容易坚持 ```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和巫师他们也都会唱BEYOND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6 19:54:00的发言:大叔和巫师他们也都会唱BEYOND的歌
如果这都不算爱?是他们的歌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