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咋咋地
收起左侧

聚会结束...谢谢大家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写上日期,尽快确定下时间吧。那么长,都看糊涂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又有聚会[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8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6-8 0:17:00的发言:我定下来了 魏西  咱一起去....我是最近被逼做守门员的那个拉~~
10号见 呵呵

[em01][em01][em02][em02]了解!原来是你啊。
他们叫我梅西,梅西当不起,就是没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土ヶ谷哪里?告诉下具体位置。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6-8 9:57:00的发言:参加吧。。俺们来着亲密照

[em02][em02][em02][em02]
我们够亲密了,还要再亲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横须贺线, 从横宾一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怪我这问题没问好。
我是问在保土ヶ谷哪家店吃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8:25: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口往左走...然后就一直走一直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9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