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咋咋地
收起左侧

聚会结束...谢谢大家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6-7 16:30:00的发言:倒,17号不是张学友的演唱会吗?地点在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票基本上买不到了吧。
我早上去三ツ沢那边踢球,中午洗完澡赶过去玩可以不?下午4:00去东京
好多朋友都说去看。
方便抽出时间就过来玩吧,大家聚聚,吃吃饭,侃侃天气,呵呵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8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6-7 16:30:00的发言:倒,17号不是张学友的演唱会吗?地点在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票基本上买不到了吧。
我早上去三ツ沢那边踢球,中午洗完澡赶过去玩可以不?下午4:00去东京
哪位啊? 我也是周末上午去踢球的 居然都不知道...呵呵  今天和007说横滨聚会的事了 他周日也来凑热闹好象
物色美女来~~~哈哈   咱们一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定下来了 魏西  咱一起去....我是最近被逼做守门员的那个拉~~
10号见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8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感动啊 水哥 呵呵
我和weiworm还有007早上在3泽公圆踢球 结束以后就没啥事了.洗个澡就往横滨奔
咱们可以先打打台球啥的  花花不是正好想玩吗?
要不你也过来和我们玩玩足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8 0:55: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8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踢球确实也是早了点 我每周日早上5点必须被电话叫起来...没个懒觉睡 哎...痛苦
照相的事 这次生日会嘛..就认真拍几张照片 准备带个相机过去
腼腆的MM嘛....先磨磨嘴皮子再说 实在不行 咱就打个马赛克?哈哈
开玩笑  反正到时候都好说拉.
我先睡了 明天还得忙 水哥也早点吧.
明儿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8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是星期天么??
我怎么有点搞不清时间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8 4:23: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