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咋咋地
收起左侧

聚会结束...谢谢大家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0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6-13 23:30:00的发言:LZ............居然跟我一个站的???!!!

我还是头一次遇到。。。

你不是在大和吗?我在湘南台,去大和才10分钟。
以后去找你玩,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6-13 18:57:00的发言:
上班啊。经常偷偷上会网。赫赫
我自己也常常觉得对不起工资。[em04][em04][em04]
习惯就好了,我以前也常常自责。
现在经常一天上10个小时网,面不改色心不跳[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6-14 6:39:00的发言:
你不是在大和吗?我在湘南台,去大和才10分钟。
以后去找你玩,好不好?
我家在二吴川。。。湘南台不算远啊
以后一起玩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4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球~
保龄~
飞镖~
k歌~
摇头~
蹦迪~
暴走~
飚车~
蹦极~
狂饮~
搓麻~
牌九~
嗖哈~
作诗~
弹琴~
胡扯~

随便你们,爱咋咋地!
你们只要把头文字D给我忽悠过去,本仙儿周日保证出场~
哦耶!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17:51: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6-14 16:54:00的发言:恩,俩个人带上我[em01][em01][em01][em01]拎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玉壶在2007-6-14 17:49:00的发言: 你们只要把头文字D给我忽悠过去,本仙儿周日保证出场~
哦耶!
[em04]刚水了他的帖子过来,貌似他最近有点背,有些忙[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4 18:21:00的发言:刚水了他的帖子过来,貌似他最近有点背,有些忙[em09]

是吗?
那孩子最近混哪片我也不清楚。。。
还有你。。。
那年那月我们相识在水潭!~
旧日黄花坠落,故人依稀回头不见~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玉壶在2007-6-14 19:31:00的发言:是吗?
那孩子最近混哪片我也不清楚。。。
还有你。。。
那年那月我们相识在水潭!~
旧日黄花坠落,故人依稀回头不见~
[em50]别拽文了,浪费我本就不多的脑细胞。
我也很少见他,很少,特别少,跟见你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冰心玉壶,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