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阴
昨天店里刚开始还挺忙的,一下就满坐了,后来还是和往常一样,闲[em02]。深夜闲里偷闲,在三楼偷偷小睡了半小时
[em04]。
昨天上班的时候只抽了二根烟[em02]。一次晚饭后,一次是早饭后[em05]。不过想来想去,戒烟是不可能吧,因为抽烟还是很享受的,特别在想事的时候特想抽烟。不过以后我决定最多两天一包或更少。看来只能做到这样了[em04]。
看贴子大家都说下个月回去,想想自己来日本都好几年了,一次都还没回去过呢,弄的我外婆和我妈都准备来日本旅游来看我[em06]。有时想想真不孝,不过也怪,说实话,我还真的一点都没想回去看看[em01]。如果让我老妈看到我这想法,不知道会不会杀了我[em06]。
今天天气预报好像说有雨,大家出门别忘了带伞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7 6:47:4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