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4时15分
刚开完蝙蝠侠三。看来正好店里的同事下班也回来了。(PS:三点就下班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一回来就聊个不停,一个个吵,不过现在好像静下来了,可能睡了吧。
晕,这么晚QQ还在叫,看了一下,原来是群那里的,我有加进一个玉融社区的群,虽然我基本上都没在上面聊,但这群的人夜猫子还真多[em06]。
喝口茶,肚子好像开始饿了,看看窗外天都开始有点亮了。还好昨天回家时带了一包面包回来,哦吔。先吃一下。
13时02分
吃完午饭回来了,今天还是去吃刀销面了。外面真的很热,不过我去吃饭的时候不巧,正好赶上公司的人午休吃午饭的时候,满街都是人。每家店门口都有人站着等[em06]。吃碗刀销面花了了快45分钟。顺路到UFJ把钱汇回国去了,现在我又变成穷人了。[em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4 12:07:0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