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光饼鱼
收起左侧

[原创]光饼鱼的日记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千贴,哦吔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光饼鱼的日记本

[原创]光饼鱼的日记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4时15分
    刚开完蝙蝠侠三。看来正好店里的同事下班也回来了。(PS:三点就下班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一回来就聊个不停,一个个吵,不过现在好像静下来了,可能睡了吧。
    晕,这么晚QQ还在叫,看了一下,原来是群那里的,我有加进一个玉融社区的群,虽然我基本上都没在上面聊,但这群的人夜猫子还真多[em06]。
   喝口茶,肚子好像开始饿了,看看窗外天都开始有点亮了。还好昨天回家时带了一包面包回来,哦吔。先吃一下。
13时02分
    吃完午饭回来了,今天还是去吃刀销面了。外面真的很热,不过我去吃饭的时候不巧,正好赶上公司的人午休吃午饭的时候,满街都是人。每家店门口都有人站着等[em06]。吃碗刀销面花了了快45分钟。顺路到UFJ把钱汇回国去了,现在我又变成穷人了。[em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4 12:07: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在新桥?那里有刀削面?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4 12:55:00的发言:小鱼在新桥?那里有刀削面?
[em02][em02][em02]
有啊,一碗900.[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0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晴
      从今天开始,因店里一个上晚班的大姐病了无法来上班,所以我要每天都要上到早到五点。而且过几天还有一个同事还要回台湾,完了,我怎么这么惨啊。完了,可能要到16号才能恢复过来。
      上班到家,上网看了一下,还是只有我一个人。随便灌了一下,看来今天要早点去睡觉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篇日记

希子作证,新一条水虫 诞生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4 13:02:00的发言:
有啊,一碗900.[em02]OOOOOOO
[em02][em02][em02]想吃好久了没吃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我吃定你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5 9:32:00的发言:小鱼,我吃定你了[em02][em02]色中饿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