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光饼鱼
收起左侧

[原创]光饼鱼的日记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快了。。。。饼乡准备被列入小春红灯区了 错错错 说好听点 叫成人区[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禁~小孩子别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6-3 7:03:00的发言:18禁~小孩子别进哦
那你还进来[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我可是我家希子代来的~哈哈~有事找她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将饼乡改叫成人温柔乡[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3 7:03:00的发言:快了快了。。。。饼乡准备被列入小春红灯区了 错错错 说好听点 叫成人区[em05][em05]这功劳应该归大叔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3 7:06:00的发言:强烈要求将饼乡改叫成人温柔乡[em02]温柔乡,名字真好听~~~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让改不![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3 7:10:00的发言:温柔乡,名字真好听~~~
[em04]饼乡可不能改名,万年不变就用这名,不管性质怎么变,店名不能变
[em13][em13][em13][em13]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3 7:13:00的发言:饼乡可不能改名,万年不变就用这名,不管性质怎么变,店名不能变
[em13][em13][em13][em13]OOOOOOO


[em26][em26][em26]吃快西瓜,降降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