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6-3 21:25:00的发言:同感。。。我也觉得年轻的失败是教训。。。。

[em06][em06][em06]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重头再来,,,  过去不等于未来...   知道以前错在哪,
以后该怎么走就好了...       流氓不怕摔,最怕不知道自己是流氓...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6-3 23:46:00的发言:我现在正在失败中.
也在坚强和成熟成长中...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4 0:25:00的发言:世上就两种人,失败者,成功者。OOOOOOO
性格不同,对成功或失败定义也不同,
有的人的成功定义在于有顿饭吃,有的人已经是世界第二富了还
在为第一富而打拼,,,          问题是,你觉得自己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3 23:02:00的发言:年轻的失败是教训,不是财富... 只有把这教训总结好去创造财富时才会真的成为财富.

[em17][em17][em17]宝贝,你是我的...  时间会向你证明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3 23:09:00的发言:
用钱砸他,他要是不要我去捡[em02]人人都说钱是罪恶的根源,,,却忘了是人的本性,贪婪的欲望,,,
,,    到时优优用钱去砸你,用吻来淹我吧... 就让我来和你一起承担这份钱色的罪恶...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4 0:14:00的发言:
一切都會好的。。。与其选择等待,不如选择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4 0:21:00的发言:这话是为以后的成功者讲的,,,成功了,,以前的失败才成了财富,[em04]成功的人曾经现在,都是别人的学习榜样,  他所说的都是财富的代表,
因为他此时拥有了财富...      他们说的话半听半就吧.
带着伪善的面具把另一面掩得实实的...
  
其实揭开面具还不是寂寞的比较坚强些能坚持的流氓们.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6-3 23:46:00的发言:我现在正在失败中.
希望和祝福它的孩子成功可以顺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4 0:49:00的发言:性格不同,对成功或失败定义也不同,
有的人的成功定义在于有顿饭吃,有的人已经是世界第二富了还
在为第一富而打拼,,,          问题是,你觉得自己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中?
呵呵,对了,同意。有点阿Q精神的说,不过这才是正解。
[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和阿Q精神完全是两回事...
自己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达到自己心目中所谓的
成功目标为上等人,当然,这目标也许是十万日元工资或几千万.

阿Q是受到挫折不想去改变和面对,在骗自己的日子中快乐的生存着...
当然,如果那些日子是他想要的话,那他在他自己看来也可以是上等人.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