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3 23:31:00的发言:用錢砸就OK了
砸死的話就不好了
[em33][em33]
砸死的话,那真叫做有钱没命用了[em01]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在失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6-3 23:46:00的发言:我现在正在失败中.

没事,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好的。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刷..............[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6-3 23:48:00的发言:你在刷..............[em10]
我一只都在刷[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6-3 23:46:00的发言:我现在正在失败中.

一切都會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是为以后的成功者讲的,,,成功了,,以前的失败才成了财富,[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4 0:21:00的发言:这话是为以后的成功者讲的,,,成功了,,以前的失败才成了财富,[em04]世上就两种人,失败者,成功者。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gx23520在2007-6-3 20:58:00的发言:你太有才了~~太好了~~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么好的文章阿
流氓嘛,  就喜欢半捅水叮当摇装知识分子.,,,...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4 0:25:00的发言:世上就两种人,失败者,成功者。OOOOOOO
呵呵,,不跟你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