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96|回复: 55
收起左侧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经常听到别人对自己说这句话,,,  很不喜欢也很反感听到这句话....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只有那些在年轻时失败过,,,并反省得到失败原因而取得成功的人
才有资格说这句话....   如果年轻失败了,年长也失败了,那,,  年轻时的失败还是财富??
败了又不去反思,一直败下去,难道可以理解为年轻时他拥有财富过???
    基本上大部分人在年轻时都受过一些挫折,    部分的人在成功后就
以赞美自己式的对别人宣告,我失败过,但我又站起来了,年轻的失败对我来说是一笔难得的
财富...   成功者的话总是那么令人中听的,,,,  很多人记住了,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在社会上
勇于闯荡,甚至没有很多把握的事挺而走险,,,  反正成功人说了 ,,,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大不了败一次,      既然可以做到不那么冒险可以安稳的不急进去争取那为什么要
多给机率让自己有失败的机会???  年轻不怕不畏惧失败,并不是风险的盲目给自己增加
失败的机会,,,  成功者总是少的.  有谁会去听那些年轻到年长总是失败的人所说的话? 他们不会去说,
说了也没人听, 败者的发言权是没有威信可言的,,,.      
    年轻的失败是教训,不是财富... 只有把这教训总结好去创造财富时才会真的成为财富.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 20:51:1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天,可以很骄傲的把今天的一切归结为,
年轻的失败是经验的财富...
再这样下去老婆都不好找了,
[em03][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3 1:16:00的发言:    经常听到别人对自己说这句话,,,  很不喜欢也很反感听到这句话....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只有那些在年轻时失败过,,,并反省得到失败原因而取得成功的人
才有资格说这句话....   如果年轻失败了,年长也失败了,那,,  年轻时的失败还是财富??
败了又不去反思,一直败下去,难道可以理解为年轻时他拥有财富过???
    基本上大部分人在年轻时都受过一些挫折,    部分的人在成功后就
以赞美自己式的对别人宣告,我失败过,但我又站起来了,年轻的失败对我来说是一笔难得的
财富...   成功者的话总是那么令人中听的,,,,  很多人记住了,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在社会上
勇于闯荡,甚至没有很多把握的事挺而走险,,,  反正成功人说了 ,,,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大不了败一次,      既然可以做到不那么冒险可以安稳的不急进去争取那为什么要
多给机率让自己有失败的机会???  年轻不怕不畏惧失败,并不是风险的盲目给自己增加
失败的机会,,,  成功者总是少的.  有谁会去听那些年轻到年长总是失败的人所说的话? 他们不会去说,
说了也没人听, 败者的发言权是没有威信可言的,,,.      
    年轻的失败是教训,不是财富... 只有把这教训总结好去创造财富时才会真的成为财富.


[em05]tong同感。。。我也觉得年轻的失败是教训。。。。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射你[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一语惊人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3 22:24:00的发言:
本性
[em07]
[em06][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福清颠趴在2007-6-3 22:25:00的发言:
[em06][em06]OOOOOOO
[em21][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大叔也给我买了个饼干[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