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6-3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3 1:16:00的发言: 经常听到别人对自己说这句话,,, 很不喜欢也很反感听到这句话....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只有那些在年轻时失败过,,,并反省得到失败原因而取得成功的人
才有资格说这句话.... 如果年轻失败了,年长也失败了,那,, 年轻时的失败还是财富??
败了又不去反思,一直败下去,难道可以理解为年轻时他拥有财富过???
基本上大部分人在年轻时都受过一些挫折, 部分的人在成功后就
以赞美自己式的对别人宣告,我失败过,但我又站起来了,年轻的失败对我来说是一笔难得的
财富... 成功者的话总是那么令人中听的,,,, 很多人记住了,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在社会上
勇于闯荡,甚至没有很多把握的事挺而走险,,, 反正成功人说了 ,,, 年轻的失败是财富.
大不了败一次, 既然可以做到不那么冒险可以安稳的不急进去争取那为什么要
多给机率让自己有失败的机会??? 年轻不怕不畏惧失败,并不是风险的盲目给自己增加
失败的机会,,, 成功者总是少的. 有谁会去听那些年轻到年长总是失败的人所说的话? 他们不会去说,
说了也没人听, 败者的发言权是没有威信可言的,,,.
年轻的失败是教训,不是财富... 只有把这教训总结好去创造财富时才会真的成为财富.
[em05]tong同感。。。我也觉得年轻的失败是教训。。。。
[em06][em06][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