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75
收起左侧

闲逛京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叫不打自招吗?
[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末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的照片弄出来了?呵呵。
我可没有同意呢。
------------
你是公众人物,应该多抛头露脸才行。呵呵
这张照片是在坐在公共汽车里,在等信号变绿的时候照着。上车之前跟他说了再见,结果每次停在信号口时,他都以飞快的速度从后面追上,透过窗口再见了好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是是,鉴于两位都是公众人物,那就再放张照片让大家SEE S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后在2007-6-8 0:51:00的发言:把我的照片弄出来了?呵呵。
我可没有同意呢。
------------
你是公众人物,应该多抛头露脸才行。呵呵
这张照片是在坐在公共汽车里,在等信号变绿的时候照着。上车之前跟他说了再见,结果每次停在信号口时,他都以飞快的速度从后面追上,透过窗口再见了好几次。

说的好像。。。。。。。。爱情故事啊爱情故事啊!阿后不舍得离去,傲龙在汽车后面甩泪狂奔。。。。。。。多莫熟悉的镜头哦,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