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3|回复: 25
收起左侧

闲逛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京都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但是拍了照片的,除了去岚山看红叶,估计是第一次,呵呵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 本帖最后由 g75 于 2007-11-16 00:24 编辑 ]
無題.JPG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闲逛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5月的鸭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漂亮,那天是31号,还算5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一那天去爬比睿山了……好爽,也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京都。。。T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五年了.也没有好好留下几张照片.看来应该买个高级相机去拍一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不是夹疼美女每天上学的必经之地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加藤的忠实FANS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喜欢京都,好想在那边生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