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75
收起左侧

闲逛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张。猜猜这是哪里,又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京都站八条口的礼品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车窗里照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7 15:40:00的发言:好象不是吧.........
让我找个地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6-7 20:13:00的发言:
让我找个地缝估计只有那影子知道那是哪里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7 20:17:00的发言:估计只有那影子知道那是哪里
[em01][em01][em01][em01]
我怎莫看着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象什么?[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的照片弄出来了?呵呵。
我可没有同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