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LV包包相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这个包包卖不卖,都少钱?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3 22:39:00的发言:亲爱的这个包包卖不卖,都少钱?几成新心心姐,,这个原价多少钱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3 22:41:00的发言:心心姐,,这个原价多少钱呢?
[em04]不知道。因该不便宜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当然原价不便宜了,不是应该,是一定不便宜。[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三万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3 22:44:00的发言:他说三万卖的...
三万不贵,有钱人来了[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3 22:44:00的发言:他说三万卖的...
那我要了,麻烦你先帮我订着。好吗?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3 22:47:00的发言:
那我要了,麻烦你先帮我订着。好吗?谢谢了。小老板快来啊,,咱心心姐要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3 22:47:00的发言:
那我要了,麻烦你先帮我订着。好吗?谢谢了。
大姐最近很能败啊[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