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LV包包相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板,有男用的没[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那会代表他们打通了中国的大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时间饼民的存活率很高哦。。。。俺还没睡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楼上的还有没有电脑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旧了哦 现在没东西了 也不知道以后还收不收了。。。。大家别期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饼乡夜猫子太多了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的去年出的电脑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 23:52:00的发言:仔细的看了下对比照片...晕死..原来不是同一款哦..
大小也不一样...
不过这算是失误吧,.大家都没看清楚....
其实真的很希望这次生意做成....这样的话..只能看看下次还有没机会了..

你帮我问问你那亲戚卖不卖啊
他要那么多也没有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3 7:00:00的发言:DELL的去年出的电脑要不?
多少钱~贵的我可买不起~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3 6:58:00的发言:确实有点旧了哦 现在没东西了 也不知道以后还收不收了。。。。大家别期待了我还是很期待那个大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