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LV包包相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6-2 23:45:00的发言:我的包包没了
被小老板忽悠了
[em03]
呀..怎么没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的看了下对比照片...晕死..原来不是同一款哦..
大小也不一样...
不过这算是失误吧,.大家都没看清楚....
其实真的很希望这次生意做成....这样的话..只能看看下次还有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东西放上来一起分享准没错,,,LV我喜欢那个格子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 22:15:00的发言:这个我就不是行家了........
不过一定要走高速的啦.

最快6个小时 (下半夜走没什么车 而且都要开120KM以上 愿上帝能够保佑你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此次的失误我深感歉意 实在是没看清楚 在我发照片的时候我还一直以为是一样的。。。。。对不起了浪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2 21:44:00的发言:
哈哈..我亲戚拿这个包包上街装鸡蛋.....
多功能哦....

装鸡蛋,利害。[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3 5:41:00的发言:
装鸡蛋,利害。[em06]NONONO 装水饺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3 6:51:00的发言:NONONO 装水饺
[em05]
如果和LV公司的人说了,他们会不会去跳楼[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板,没有别的样式了吗?这些好象有点旧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不會吧。。。
那個款因為都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