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咏儿
收起左侧

我也跟风晒年夜饭!!(两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2 1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手巧好媳妇,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2 1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看了很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1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sea2009 发表于 2015-2-22 08:12
搭配得好,專業水平。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1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B2 发表于 2015-2-22 11:48
心灵手巧好媳妇,佩服

嘿嘿  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1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99 发表于 2015-2-22 12:34
厉害啊,看了很有食欲、、、、

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2 15: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选手,,,,
就是耶稣,耶子,耶和华看了也要口水滴滴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1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谷A 发表于 2015-2-22 15:40
职业选手,,,,
就是耶稣,耶子,耶和华看了也要口水滴滴答。。。

是吗    那我以后更得好好做我的料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06:3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做的好棒!虾啊,我的最爱,日本用什么虾做啊,就水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1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5 1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好羡慕,俺家里这些菜我不动手味都闻不到,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