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咏儿
收起左侧

我也跟风晒年夜饭!!(两个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15: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骨面2 发表于 2015-2-19 15:13
那是金目鯛吗?怎么弄成那个造型?

呵呵  本来是想让它躺着来着
后来看到 国内 家人晒得  都是整个造型
这个 我失败了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longlong 发表于 2015-2-19 15:11
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那条鱼,有点死不瞑目的赶脚,瞪眼睛张大嘴。。。

我故意让它张嘴的  (*^__^*) 嘻嘻……
然它2015 帮我咬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15: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头像了啊~

那个きんき有点弄大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gyp6636 发表于 2015-2-19 15:20
换头像了啊~

那个きんき有点弄大了啊

恩  换了
最后一道菜   太饿了 火候没看住
金目鲷 和きんき  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15: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咏儿 发表于 2015-2-19 15:24
恩  换了
最后一道菜   太饿了 火候没看住
金目鲷 和きんき  很像

你看你把他折磨的

都脱相了

这个照片咋看上去瘦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15: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gyp6636 发表于 2015-2-19 15:26
你看你把他折磨的

都脱相了

为了 那个新婚旅行 狠狠的减了5斤  
O(∩_∩)O哈哈~
最近又涨了2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15: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太棒了!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15: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15: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你九族 发表于 2015-2-19 15:31
做得太棒了!我喜欢

谢谢   新年快乐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