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咏儿
收起左侧

我也跟风晒年夜饭!!(两个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2-19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2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如何虽然不知道,但摆盘很认真的样子。
大过年的,只能说吃到这顿饭的人一定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不是地道的中国人
为啥我不喜欢吃红烧肉!
而且是特别不喜欢那种
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07: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真好,看了就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08:5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咏儿 发表于 2015-2-19 15:19
我故意让它张嘴的  (*^__^*) 嘻嘻……
然它2015 帮我咬钱

哈哈哈,你可真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1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妹子如果谁有多余的,请给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Coffee 发表于 2015-2-20 08:50
哈哈哈,你可真可爱

  在国内的时候年夜饭 必须要有猪爪 妈妈说是挠钱
我准备猪爪 那就用鱼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财迷小祖宗啊 发表于 2015-2-19 22:49
我觉得我不是地道的中国人
为啥我不喜欢吃红烧肉!
而且是特别不喜欢那种

红烧肉  我长这么大 没吃过几口
因为我最讨厌肥肉  +  油腻腻
我老公爱吃 没办法
一个字   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溪 发表于 2015-2-19 22:40
味道如何虽然不知道,但摆盘很认真的样子。
大过年的,只能说吃到这顿饭的人一定很幸福 ...

味道 也不错  O(∩_∩)O~
光样子 先来个60分及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198288458 发表于 2015-2-19 20:01
大厨呀!鱼都愤怒了。

怒的都碎了  
蒸大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