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杰瑞
收起左侧

送衣服啦*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呀/我不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 22:34:00的发言:对了,mm帮我看一眼衣服的大小好不好。
我不记得我上次试穿的是什么号了,M我怕小。

[em01][em01][em04][em04]应该没问题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6-2 22:41:00的发言:
[em04][em04]
姐姐要吗
我没事,给其他姐妹留着哈。
我这都没空整理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6-2 22:42:00的发言:应该没问题的
[em01]浩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2 22:43:00的发言:我没事,给其他姐妹留着哈。
我这都没空整理呢。。。。
[em04]
嘿嘿,我等着姐姐整理衣服呢。。。。[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6-2 22:09:00的发言: 更新拉,mm最后再确认一下
[em01][em01]我喜欢1,2,5,8,还剩下哪个了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3 11:07:00的发言:我喜欢1,2,5,8,还剩下哪个了呢??
[em01][em01]
5 号本来定了,让给mm吧,我穿怕小,单独邮寄也不一定合算。
花藏mm穿了应该能好看。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3 21:19:00的发言:
5 号本来定了,让给mm吧,我穿怕小,单独邮寄也不一定合算。
花藏mm穿了应该能好看。

[em01][em01][em01]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3 11:07:00的发言:我喜欢1,2,5,8,还剩下哪个了呢??
[em01][em01] 我今天给你寄2.5.8 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3 21:19:00的发言:
5 号本来定了,让给mm吧,我穿怕小,单独邮寄也不一定合算。
花藏mm穿了应该能好看。

[em01][em01][em01]这个……我也不缺衣服,(刚买了新衣服),豆沙喜欢就算啦……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