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杰瑞
收起左侧

送衣服啦*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拿衣服给你哈[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9 13:37: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e[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29 12:33:00的发言:上次姐姐给我的衣服,我现在还整天穿着呢![em02][em02] 是啊,肯定正好啊,喜欢的话,我给你寄过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輪の音在2007-5-29 18:28:00的发言:3号.....喜欢......:) 给你发短信发不出去啊,下周一拿衣服给你可以吗,晚上6点半在池袋西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已经被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5-29 17:02:00的发言: 是啊,肯定正好啊,喜欢的话,我给你寄过去,呵呵
嗯,而且还和我平时的穿着非常一致,超喜欢啊~~
我喜欢1,2……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31 10:33:00的发言:嗯,而且还和我平时的穿着非常一致,超喜欢啊~~
我喜欢1,2……
[em04][em04]给你寄过去吗,再把地址告诉我一遍好吗,今天晚上有时间我会再更新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6-1 7:05:00的发言:给你寄过去吗,再把地址告诉我一遍好吗,今天晚上有时间我会再更新的
[em01][em01]如果没有姐妹要,我就无耻一回……
晚上更新哦……我要再等等……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 10:50:00的发言:如果没有姐妹要,我就无耻一回……
晚上更新哦……我要再等等……
[em04][em04] 更新拉,mm最后再确认一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