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杰瑞
收起左侧

送衣服啦*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5号,5号。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輪の音在2007-5-29 18:28:00的发言:3号.....喜欢......:)
mm 3号给你留着吗,周一晚上6点半可以在池袋西口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 22:17:00的发言:喜欢5号,5号。

[em02][em02]给老大寄去吗[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上次正好想买这件呢。赫赫
那个mail 便没问题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 22:18:00的发言:好啊好啊。上次正好想买这件呢。赫赫
那个mail 便没问题吧。

[em01][em01][em01]
5 号是无印的那件毛衣吗,把地址再给我发一次好吗,我明天去寄,发邮箱试试[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在清仓阿。。。。
哈哈,内件红的小毛衣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优尼库连衣裙,m,只穿过一次,洗了
是这个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2 22:23:00的发言:你家在清仓阿。。。。
哈哈,内件红的小毛衣针可爱

是啊,可惜我肯定穿不了。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mm帮我看一眼衣服的大小好不好。
我不记得我上次试穿的是什么号了,M我怕小。

[em01][em01][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2 22:23:00的发言:你家在清仓阿。。。。
哈哈,内件红的小毛衣针可爱

[em04][em04]
姐姐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