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29 19:16:00的发言:多喝点凉茶降降火吧.
我买的那款好看吗?我自己不是太喜欢,
不过不买不甘心呀~~~
[em04]
晕,我觉得还行吧。可以放好多东西。我喜欢大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9 19:20:00的发言:
晕,我觉得还行吧。可以放好多东西。我喜欢大的[em02]是呀,我也喜欢大的,
大的拿在手里比较有气质.
我比较喜欢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在我家附近的中古店,要9万左右。我都想了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9 19:25:00的发言:这款在我家附近的中古店,要9万左右。我都想了好久了。我27号那天去看有个新的,不过旁边的扣子坏了,
原本卖11万便宜成9万,可惜当时没舍的,而且老公又一直催我回去.
到第二天去的时候就没看到了,
你家附近的那包包新旧程度怎么样?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很新,好几次都想买。要是パチッスロ没输的话[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9 0:34:00的发言:呵呵.....不错不错...我家里现在也还有好几款..
还有一款价值108万的爱马士..

晕,,,有钱人真多,,,[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那个买得挺合算的,,挺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gx23520在2007-5-29 19:30:00的发言:我晕都是有钱人阿~~~谁来用钱砸死我吧~~~钱下做鬼也风流~~~~要是有钱就买新的,也不会在这里心痛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29 19:23:00的发言:是呀,我也喜欢大的,
大的拿在手里比较有气质.
我比较喜欢这款
我也喜欢这款,,,不过没钱[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9 19:31:00的发言:还很新,好几次都想买。要是パチッスロ没输的话[em15][em15]不是吧,你赌的这么大 呀,
败家呀,败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