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99|回复: 46
收起左侧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哈哈,昨天逛的不痛快,
今天和弟弟又逛了次,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剩下的不是旧就是贵,
为了自己心理平衡点随便买了个,
原本是63000,不过讲价到60000.
还蛮新的.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8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偶也上京了。。。不过没去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28 15:51:00的发言:哈哈,昨天逛的不痛快,
今天和弟弟又逛了次,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剩下的不是旧就是贵,
为了自己心理平衡点随便买了个,
原本是63000,不过讲价到60000.
还蛮新的.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和必呢,为了心理平衡就没了六万块[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em17][em17]给找照片看看。我忘了今天是最后一天,还以为昨天[em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8 16:22:00的发言:
和必呢,为了心理平衡就没了六万块[em06]六万块能平衡心理的话,值啊。女人你是不懂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呢?[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这两个是昨天买的,老公自己买着用的,一个公文包,一个旅行包
两个20万,算是便宜的了,这两个都非常的新~~~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心心,今天我又去了~~~
这个是我今天买的,昨天看中一个背肩式的9万,没舍得买,今天一大早去就没了,后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9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